這幾天,終於感受到冬天的氣息,手腳容易冰冷的我,忍不住打顫抖。
現在也是雙手雙腳冰冷的在電腦面前敲打文字。
 
仔細想想,好險我們的年度幸福之旅抓對了時間,
上個禮拜跑去南台灣玩了三天二夜,
湊巧南台灣的天氣涼爽無比,還有大大暖暖的太陽,
(我們都沒擦防曬,回來臉部皮膚都紅通通的)
和煦的陽光,還讓我們在懇丁海邊玩上一陣子,
這趟旅行最令人難以招架莫過於是懇丁的落山風,
真沒想到我們遇上了落山風的季節。
 
問我冬天的海水冷嗎?
從來沒在冬天玩水過,
但是不曉得是不是暖冬的關係,
我竟然不覺得冷,只是覺得雙腳沁涼舒爽,
原本沒有計劃玩水的我們,
看向始終待在沙灘上遠端的兩個懶男人,女孩們只好自得其樂啦~!!
看著忽大忽小的海浪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
讓我們兩個女生竟然玩得意猶味盡,要不是兩個男人把我們給叫回去,還真的想繼續玩吶! Orz
 
OS: 下次別怪主辦人沒計劃玩水,下次有關海邊的地方,一定會通知大家帶齊用品的。(不過玩水也是會看天氣的啦!)
 
有點小遺憾的是,本來還在沙灘上撿貝殼準備裝些沙子回家裝瓶紀念,沒想到為了處理雙腳的沙子,被我遺忘了><"唉!!!
 

 
回到昨天
 
剛好是鋒面來襲,雨水豐沛的一天,
 
雖然雨下個不停,但是我們還是依照原訂計畫,
 
到蒼公司的活力館去運動了一回,
 
而運動後&天冷是個非常適合泡湯日子,所以一夥人也相約一塊到北投去泡湯。
 
因為天冷所以泡湯的人潮特別多,一等就要將近一個鐘頭,
 
再加上配合運動的關係,大家都只吃了早餐,
 
等得頭昏眼花、冷到沒有能量& 泡到沒有體力以及餓扁的每個人,
 
終於順應冷冷的天氣,計畫在泡湯後去吃個暖暖的涮涮鍋大餐。
 
不料.....涮涮鍋的人潮也是相當多,加上停車位一位難求,
 
終於在板橋舊火車站的公立停車場求得一個車位,
 
在附近的「博多拉麵」解決了晚餐,哇~~~真是滿足又疲憊的一天啊!
 
累累的一天回到家,天冷好眠,幾乎可以算是倒頭就睡。
 

今天呢?
 
咱家的月老大加班去,
 
讓小妮子我呢~幸福的待在家裡睡了一覺,但是沒有暖暖的肉肉可以抱抱><"。
 
冷冷的天,讓我懶洋洋的一整天不想動~!
 
雙手、雙腳持續冰冷的狀態><",
 
我想,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陽光的日子><"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水 的頭像

    水的部落格

   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